“光谷生物城进理工”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马赛学院深入推进春招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07:57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7日上午,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艾克斯马赛学院联合光谷生物医药产业园相关企业,于南湖校区博学广场举办光谷生物城进理工专场招聘会,为求职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供需桥梁。

本场招聘会共组织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1家企业到场,约提供优质就业岗位500余个,主要面向学院2023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招聘岗位相对多元,涵盖生物技术、化工和制药等多个领域,最大程度与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专业相匹配。

针对因实习、毕业设计等原因请假离校的未就业毕业生,学院将组织各招聘企业提供网申途径,帮助学生在线上了解企业信息,进行简历投递。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春季学期开学后,学院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时期,举办多场线下招聘活动,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多措并举,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全面推进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曹茹钰       

审核:耿英刚 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