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09:54

   2023年1130日下午,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学院党委韩同远书记主持。


  培训会上,谢浩副院长详细解读了《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及奖励暂行管理办法》文件和面向2026年国家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培育工作方案,并对新修订的《研究生指导委员会联合培养暂行实施办法》、《研究生培养关键环节试点改革暂行管理办法》做了全面的宣讲。谢院长指出,学院应对标学校要求制定学院下半年研究生工作目标,切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重点领域防范监督,加快提升学位论文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不断提升研究生招生和教学质量。

  韩同远书记再次提醒全体研究生导师,在工作中应聚焦研究生教育重点建设改革任务,关注研究生思想、学业、心理全方位发展,确保研究生教育平稳有序,促进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撰稿:李群 杨柳柳

  审核:韩同远 谢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