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5 14:10


9月4日,伴着凉爽的秋风,学校迎来了新学期。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师授课情况及学生学习风貌,学院党委书记韩同远带队,党委副书记耿英刚、副院长谢浩及教学办学工办全体老师一行深入课堂,巡查学院师生教学工作。

             

             

学院领导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纪律、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5845威尼斯官网主页教师准备充分,均提前15分钟以上到达课堂,学生精神风貌积极向上,课堂教学氛围良好、秩序井然。学院领导还关切地询问了教室相关设施情况并提请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并听取了任课老师的教学规划和同学们对于课堂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委抓课堂”,常态化深入学生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创建优良教风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蔡芳艳   审稿:韩同远)

 


附件下载: